2008-09-04 21:32:11小 貓

[ 煩 ]

真的!

上課真的很煩!

我現在只想回店家!

我想要很忙很忙很忙!

好想和大家一起工作!

雖然我這樣打他們根本看不到!

但我只想說出來!

我也想讓他們知道!

但每次話到嘴邊,

我就說不出口!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現在,

那邊就像我的家了,

但我卻沒辦法住下,

今天我也和平常一樣 ,

回店裡看了一下,

但他們卻說助理不夠,

要我下去洗,

老實說,

再下去洗的時候,

我真的很感動,

就算只有那麼一下,

我覺得好像歸隊了!

我好想就一直那樣,

我想回我真正的家,

我不想要待在學校,

那只會讓我有變笨的感覺!

我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我已經夠笨了,

我不想更笨!

而且我也好想大家!









我想你們!

也要謝謝你們!

小明、米雪兒老師、Peggy老師、Lusi老師、Yoko
、Tata老師、Enjoy。

謝謝你們再我短短的實習日子裡,

你們真的教我很多!

也對我很好!

我不會忘了你們的!

真的真的真的!

我愛你們!

喝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