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1:20:39小 貓

盜來的文 - 為你

為你

做好多好多的



寫給都有這樣感覺的所有

為你

為你我變的更堅強

為你我變的更溫柔

為你我變的更懂事


為你我感覺甜蜜

為你我感覺驚喜

為你我感覺不再孤獨


為你開始了我的旅行

為你需要讓自己開心的我

為你想成就一切


好多好多可以套在為你的詞中



為你無止境的為你

因為你

所以為你




我想說的是

為一個人

可以有好多好多的理由

好多好多的感覺

還有好多好多的行動

愛情的盲目裡

總有許多的為你

卻不因為阻礙

而成就不了為你

就算是分手

也是為你

只不過可能是最後的為你

為你留下這段回憶


為你這兩字很神奇

因為你

為了你

為你而

都是替別人作事情或是為別人付出




就算是為了你必須離開必須痛苦

也是一種無法抹滅的為你



不可能的 為你

就可能變成可能的



替別人並不就是自己理虧

想反的替別人也可能是在造福自己

或許曾經你為了別人

你懊悔 你不甘心

但是卻沒有辦法不承認為你的人

可能比你為的人還要多

為你

感覺付出給別人

卻沒想到最大的為你

在於自己



為你 為自己










為你寫了這一篇

也為我自己留下了紀念

一切都是

為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