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3:42:48♡° 兔子♥公主°♡

變了?

有時候
我很擔憂,我很冷靜,我很想逃離我們之間的愛情
有時候我們的愛情似乎變調
我想…
是否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太過長久呢?
為什麼無法回到當初的那個我們?
我們太習慣了,
習慣了對方,我們熟識到把彼此的缺點都曝露出來
或許,
你厭惡我,
只是沒說
而我,
或許也是…
你當兵
我們在電話中總是很想念對方很珍惜對方
而現實中
我發現,沒有電話中來的恩愛
我思考
為什麼我們會這樣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有時候,我真的受不了
受不了我們之間的一些摩擦
冷了,變了,
我們的愛
我真的很擔憂,我真的很苦惱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我這樣都想著,你哪天,我哪天,受不了彼此了
分開了
我到底會變的怎樣?
我漸漸,不相信愛情了
原本認為,就是你了
就是你會改變我所有的想法和愛情
我不知道,那個人,真的是你嗎?


你不知道嗎
我真的好想要被疼愛的感覺,捧在手心的感覺
眼中只有我的感覺
但是你,我感覺不到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
我知道你愛我很愛我
但我總是有總感覺
你有天,一定會離開我
這感覺,讓我很不踏實
我不要這感覺…
但他總是揮之不去…困擾著我

我想著
如果沒有粘萱琇
你會更愛我嗎?
如果沒有粘萱琇來阻擾我們
我們會知道彼此有多愛彼此嗎?

我恨這個人
因為你總是心軟她
我真的很想告訴你
我恨她你不要再跟她有任何瓜葛
但是我沒資格
你知道我多想幫你告訴她
不要再打擾我們了


我不敢碰觸
曾經的小回憶
我怕想起
不堪的回憶
讓我更加討厭你的回憶

我想著
我們都很愛很愛對方
但是
此時此刻
我們都很珍惜著對方嗎?
沒有百分百完美的愛
我卻一直在等
等待我兩個改變
製造成百分百的愛
但卻
很難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