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17:13:54♡° 兔子♥公主°♡

奇怪了...

為什麼現在這個報台變成只有煩悶的時候才會來寫呢?

我好想相信你,卻還是懷疑你

這樣的我很過分吧?!

我的第六感很準,我好怕我的第六感又成真了



在某一天裡,我這樣想著‥

『 好煩喔,為什麼沒有人是真心喜歡我、愛我的?
  似乎都只想著從前,而我都只是個替代品…
  也沒人知道我的真心,只能自己承擔
  而當眼淚流下也沒人會安慰
  呵呵…好悲哀喔…               』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呢?


其實,我把房門鎖起來,是在做很抱歉對不起你的事

偷查看你的電話跟簡訊… 這樣不尊重你很抱歉…

而原來,她還是沒有消失,

為什麼…8月5號她會傳出一封曖昧的簡訊?

[不要忘了還有我這個女朋友關心你…)

這是什麼意思? 我不懂 我好怕 我好難過

而你又突然說出今天或明天或後天就要回台中

而後天就是情人節

你知道嗎…其實情人節對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

而這一天又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月…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我是真的很想跟你過,為什麼你不要跟我過?

為什麼要拿理由推掉?其實我心裡好痛好痛好想哭

我好害怕好害怕…

我每天都一直等待你有空能陪我

雖然有時無聊等了好幾個小時,

但是看到你氣也都消了

我好煩好煩


≡≡≡≡≡≡≡≡≡≡≡≡≡≡≡≡≡≡≡≡≡≡≡≡≡≡≡≡≡≡


幸福的輪廓/徐若瑄
作詞:木蘭號Aka陳韋伶 作曲:木蘭號Aka陳韋伶 編曲:王豫民

如果 該說的話還沒說
是否 也應該繼續沉默
錯過 不也是一種結果
回頭 能留住什麼
沒有 誰犯不該犯的錯
我們 也都付出了很多
是我 選擇離開了時候
不讓你說不愛我
當我們還能擁有
卻不懂得要把握
直到失去之後
才明白愛是那麼貴重
為什麼
你不能相信幸福原來就在手中
不相信我的溫柔就是幸福的輪廓
以為對的人還在最遠的地方等候
所以值得放棄了所有
也許總是要失去了之後才能被感動
才能發現自己原來也擁有那麼多
我們不也都在跌跌撞撞多年以後
才明白什麼是幸福的輪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