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14:43:30♡° 兔子♥公主°♡

哎呀呀~~~

好久沒寫ㄝ~~

突然興起來寫好了

最近,好多人約我去看電影喔@@

不過都看同一部‥

 " 頭文字D "

是怎樣啊?!  真傻眼耶‥

今天可愛的小蘭蘭回來了@@ 噗噗!

真棒呢!

還有,還真多人約一起去夜市呢@@

不過當然要陪難得回來的小蘭蘭拉 ︿ˍ︿

昨天去找老師~

都老樣子

還遇到謝惠敏老師呢@@

她還記得我耶~嘻嘻!! 還好他沒有提到"睡覺"的事

好拍謝喔‥ >///<

讓我想到了國中…畢業前老師所說的話

( 不要再回憶哩 對不起老師ㄝ )

晚上~~還很北七的到處亂跑!

38蘭38伶咩!還有財主笨蛋豬啦!!哈哈


可惡的死大頭!!

去墾丁玩、、、、、、、還給我看比基尼辣妹

真是笨蛋ㄟ~~~

要嘛也要多拍幾張回來給我欣賞嘛AˍA

哈哈哈 !!   

(雖然我是女生‥但是大家都愛看美女嘛!嘻)

哎唷~手頭真緊!!

好想敗家~~沒錢敗… 悲哀耶!

哇~大家都終於放假了AA

真棒呢!

期待去月眉玩呢  (不過曬黑我會氣死!!)ˋˊ

天氣快快變好><

不要在一直給我狂下雨!  不然我會氣死拉!



⊕ $ ⊕ $ ⊕ $ ⊕ $ ⊕ $ ⊕ $ ⊕
==========================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祈晴~*∥
==========================
⊕ $ ⊕ $ ⊕ $ ⊕ $ ⊕ $ ⊕ $ ⊕

現在,不求什麼~

只希望一切都像往常一樣的過日子

跟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 ^_^

至於感情,就給它放一邊吧!

  友情萬歲!


≡≡≡≡≡≡≡≡≡≡≡≡≡≡≡≡≡≡≡≡≡≡≡≡≡≡≡≡

那女孩對我說/黃義達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偲菘 編曲:Adam Lee

心很空 天很大 雲很重 我恨孤單 卻趕不走 捧著她的名子
她的喜怒哀樂 往前走 多久了 一個人心中只有一個寶貝
久了之後 她變成了眼淚 淚一滴在左手 凝固成為寂寞
往回看 有什麼 那女孩對我說(說我)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 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 但是她並不曉得
遍體鱗傷的我 一天也沒再愛過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是一個小偷
偷她的回憶 塞進我的腦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
只想揹著她的夢 一步步向前走 她給的永遠 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