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9:20:14♡° 兔子♥公主°♡

ˊˋ小怒

有時候

發生一些事情

為什麼總是有這麼多閒言閒語來湊一腳

那麼多看熱鬧的人?

剛發展好的事情,

美好的事情

到最後總是因為一些小事

一些人的挑撥,一些人的誤會

導致最後的場面是如此的不堪,如此的難看

許多人的無奈…

感觸很深

想盡一點微薄力量改變這些事情的變化

但是卻無能為力

拔拔有拔拔的無奈、麻麻有麻麻的無奈

咕咕有咕估的無奈、阿姨有阿姨的無奈

這些無奈,這些想法

還有許多狗屁爛話

憋到最後

就是以吵架相怒吼來解決所有的問題?

真不知該用哪種眼光來看發生完這一切後的所有人

許多家庭都有各式各樣戲碼上演

各個的悲哀

真難解決搞定所有的事情阿…

------------------------

終於在兩點半把活動本搞定了

做了3ㄍ小時

發現一堆東西沒給我

ˊˋ還真麻煩‥

做的不錯~嘻嘻!

不愧是家萱!!哈哈 !!

累死了‥

來去睡搞搞        晚安~

≡≡≡≡≡≡≡≡≡≡≡≡≡≡≡≡≡≡≡≡≡≡≡≡≡≡≡≡

愛笑的眼睛/徐若瑄
作詞:瑞業 作曲:林俊傑

如果不是那鏡子不想你 不藏秘密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 我的笑更美麗
那天聽你在電話裡略帶抱歉的關心
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 徹底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折好了傷心明天起 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忘記)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我一定讓自己讓自己決定(堅定)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折好了傷心明天起 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了淚當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離開你我才找回我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假裝很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