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19:17:02Charles & Show

我的兒子

他總是那麼有耐心,曾經有一次要回去工作岡位,因資料需要存入電腦,但他已買票要搭車了,就用電話要我聽操作如何將資料輸入,電腦對我來說很生疏,況且步奏複雜,所以他不斷的打電話,電話很貴但前三分鐘的免費,因此每大約三分鐘會掛斷再重打,而我也因不懂,但必須操作而心急如焚,加上頸肩緊又痛,而且電話不斷的接不斷的掛,讓我快發脾氣了,時間就在他那麼有耐心的一次又一次的講解,一次不行又再一次重來,終於終於資料下載成功了。哈哈,可是那快一小時真得是難熬的,不過也體會如不會電腦那就無法做這件事了,有機會還是要多學習了,今天能寫這篇文章,也是他幫我設個人新聞台,才能發表感言,雖然寫得不好;但我會繼續的寫,冠宇謝謝你,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上一篇:旅遊

下一篇:畢畢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