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2:23:53揪4ㄞˋ喵ㄨ`

熱鬧喵窩

這2天很HAPPY
約會去了~~~
雞&宣&修&誼&喵
打了保齡球
(凌晨才跑去打3局
又吃了一點刈包~滿足^^")
玩了湯姆熊
回來我喵窩後又繼續玩大富翁
呵呵~
大學生有這ㄇ悠閒嗎?!
去砲校載了宣男友
晚餐吃了鐵板燒
逛了小北夜市
(恩...有懷念的FU
有點想回去做夜市
繼續輕鬆洗洗牌~)
天呀~~~迷糊的我
逛了1小時的夜市
才發現我把手機丟在機車上
幸好~沒有被偷拿走
(秀秀~我會更愛你的~啵~)
回來又是玩起牌來
玩累了關燈睡覺嚕
2個小傢伙睡地上
(真是委屈你們了)
我和誼在床上舒服的睡囉~
好眠~~~
今天台南科大校慶
早上爬不起來(愛睏嘎==|||)
無法和他們去集合辣~
不然我又可以和四容二B的同學眠相見歡^^"
等大家回去後
下午又睡起覺來
等到吃晚餐時間才醒來
8點跟人約了時間
去開元附近看貓咪
虎班小帥哥
好可愛好可愛阿~
不執著白色貓了
沒關係~沒意外的話
下禮拜日應該就可以養了
HA~HA~
我要準備準備迎接我的小喵伴


>>>去寶雅買了5800cc的"水"
我有要喝水囉^^"
不過這筒應該要很久才會喝完吧!


這生活好享受~也很開心!

上一篇:海角七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