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3:25:43揪4ㄞˋ喵ㄨ`

暑假打工~放榜+領薪$ _$

害怕+期待奇蹟出現...
”10號”推甄放榜~
早上10點~
就請朋友告訴我消息
呵..ˊˋ
(老實說自己很明白會有怎樣ㄉ結果
那天ㄉ術科考試~真ㄉ是慘ㄆ忍賭
但我還是想相信有沒有奇蹟出現)
ㄆ過~
也做好心理準備嚕~
所以我~
還是....
沒有推甄上~~~~
ㄆ會難過~只有可惜
可惜自己沒有把握住這次ㄐ會
我該向前走~
ㄏ~所以還要等登記分發~
再想...
我還要堅持選學校ㄇ???
這ㄍ問題對我來講很傷腦筋~
還是要選擇自己有把握ㄉ其ㄊ學校
想想想~還是想ㄆ出一ㄍ結果來~
我一定要好好考慮~~~@@”


>>>今天又是領薪日
就因為這樣~
心情高高低低ㄉ~
ㄇㄉ~真ㄍㄢˋ(沒氣質嚕^^”)
沒事~搞什ㄇ同一天~
但說真ㄉ薪水~
還算OK辣!可以接受^^”
要拼3萬我想絕對ㄆ可能~= =|||(想太多)
所以囉~至少現在有$就好~
我要滿足哩~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