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0:12:04揪4ㄞˋ喵ㄨ`

GO~美感設計考試

今天是推甄第2階段
台南科大~
真是跟別ㄉ學校ㄆ同
沒有面試但要考術科考試
昨天下午就已先跟”心”
ㄊ媽媽載我ㄇ
ㄑㄊ嘉義外婆家住
真是麻煩ㄊㄇ嚕^^”~3Q捏^^”
一起加油~一起害怕
因為一開始完全ㄆ知要考蝦咪
從要帶ㄉ用具中
知道ㄉ也只有考紙圖
結果今天終於揭曉
主題:四季任選一季做主題
然後得畫髮型並且寫出設計理念
時間又只有一小時
指定ㄉ亮粉似乎也是要用到才行
唉唷~~~~
我真ㄉ很鬱卒==|||
都畫ㄆ好~髮型沒型
亮粉也忘ㄌ用~
媽呀~我勒衝啥...OOXX
10號放榜~我好怕...
希望還是能上!!!加油~喵
回到家下午5點多
ㄑ跟課長確定晚上ㄆㄑ上班ㄌ~
累ㄚ~早上5點多就起床哩
後來和小鄭和ㄊ朋友
一起ㄑ海邊晃ㄌ一下...
晚上又陪朋友ㄑ挑衣服換鞋ㄗ~
祝ㄊ明天面試順利^^”
我ㄉ事就別在意哩~

>>>今天是怎樣~~~
早上考完試
失望+擔心+害怕
晚上回家
度爛+ㄆ爽
現在
累+火頁
心裡沒有好心情~
微笑在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