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8:37:06揪玖逃 °

過年

過年過年
第一天我們先回嘉義

到了之後 我們就幫忙
晚上我們就吃團圓飯

二三天我們還是在嘉義

第四天 我媽媽帶我去逛街
逛名佳美 大漢書局買畢冊
結果我本來要在台北市買
後來看到喜歡的就買了 XD

初二中午
我們大家一起吃中飯
開開心心的 後來
吃飽我們都會泡茶

邊泡邊聊天 我姑姑她就把搓搓樂
拿出來結果我爸他搓了好多個洞
獎品都蠻爛的

最後我小姐姐抽到手錶
是最好的噢 !!!!!
也有奶瓶

初三 我們就回高雄
我舅舅包的紅包很大包
2千元呢 !!! 第一次第一次
讚噢 ~~~ 後來就去吃大餐

隔天就要回台北了


:) 這次收的紅包有點多
不知道有沒有破萬
希望可以破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