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0:03:50小貓

愛情潔癖

看了一堆在講抓猴和外遇的電視談話節目之後....

好吧
我承認
我有很嚴重的愛情潔癖...

在愛情裡面
沒辦法忍受任何一點點髒污
要是對方出現了以下幾點
*跟女生太好且屢勸不聽
*跟女生單獨出去且有意隱瞞
*跟以前女友藕斷絲連或是偷聯絡刻意隱瞞
*跟女生搞曖昧

光是以上幾點
我就完全無法忍受
就算當下不發作
也只是暫時的壓抑

只要發生以上情形
就算是下跪送鑽石也沒辦法挽回
因為我了解自己
表面上的原諒
其實只會把自己逼瘋
把自己變的神經質更不快樂

發生過的事
我就是忘不了
沒有什麼事過境遷
沒有什麼雲淡風清

對於觸犯我的天條的男人
除了開除
沒有第二條路
我不會原諒
我不會隱忍

在愛情裡
我可以無私的給你全部
但如果做不到我的規範
就無權享用我的愛

女人們
你們說
這很公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