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3:47:34小貓

空間

曾幾何時
當你進入我的空間
我就會不自覺的皺眉煩躁
不想多說話
不想回應
不想聽

我不是不愛你
天曉得我們有多麼緊密
但我害怕
或許是有些話
曾像利刃般傷人
傷在那些你看不到的角落
淌著血的傷口
曾反覆被你一再撕裂
不經意的
賭氣的
或僅是因為愛我的

在我療傷的空間裡
我排斥
甚至想禁止你的隨意闖入
可我無法如此
我是愛你的
小心翼翼的愛著
輕輕掩住耳朵
隨時準備好
擋住我不想聽的那些語言暴力

我想讓你獨立
不需要與我脫離
但可保有彼此生活空間的分隔
不要總是盯著我
不要總是想著我
不要總是覺得那是為我好
你不需要這麼做
我還是會愛你
就算你對我再壞
我還是會愛你的...

所以
我親愛的你
放開懷吧
人生不要為我而活
我不屬於你
讓你也該只屬於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