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02:50:58閃光貓

羅曼死

戲劇展結束過後,興奮的心情一直無法平復下來。

因為我們抱走了五項大獎。(最佳導演、最佳舞台設計、最佳燈光、最佳女演員、戲劇大賞)簡直high翻天了!在頒獎的時候,我瘋狂的尖叫都快啞了。(第一次發現自己這麼會尖叫)

 回憶這一個月下來,到底都做些了什麼,事實上我已經記得不是很清楚了。只記得自己一天比一天晚回家,連我親愛的阿基師都沒看完就睡著了。

 

開始點名:

小妹 真的辛苦你了!每次只要你有跳下來戲劇展這麼大坑,就一定會身兼數職,像導演、演員、找音樂、道具組等,真的真的辛苦你了。不過呢,這也再次看出你真的很有潛力,不要看輕自己啦~

決心 姐姐,雖然你是這次的總召,但我更覺得你是副導演。這次你跟小妹一樣都身兼數職,辛苦你了!從改劇本、找衣服、找音樂、作道具、當舞群、跳下來當宛兒,真的做了很多很多事,真是辛苦你了。

YO姐姐 "這樣就哭了,怎麼可以呢?"看到我們班得獎,你都感動得哭了。為了戲劇展勞碌奔波,真是辛苦你了。也很感謝你,對於改劇本和換宛兒這件事的接受。恭喜我們,我們終於熬出頭了~

綠綠 辛苦你了,在我們班和系會之間來回奔跑。不過演了三年的戲,終於熬出頭了,最佳女主角是你的了~

阿弼 辛苦你也感謝你,一再得被我們要求演技和音量,你最後真的演得很好,連學弟都罵你簡直和鶯鶯傳裡的張生沒兩樣,你成功了!我個人頒發你為最佳男主角。

小黃 真的是辛苦你了,讓你在舞台上跑上跑下的。你跟綠綠一樣都是系會班上兩邊跑,感謝你抽出時間來配合我們。說書人你真的演得很有fu,可惜你的疤沒有留到後來拍照,那是我跟小妹的傑作耶。

Kimi 你演的香姨真的是超讚的啦,後來下台我遇到的人們都對你超有印象的。而當你撿起禮品的時候,天啊,我跟上面燈音控室都大喊:"Kimi 我愛你!"你的臨場反應真的是無人能比的啊,相信我,你不說,誰知道你那時喝茶竟然是忘詞啊?我個人隆重頒發你為最佳女配角。

阿光 真的是辛苦你了,你要演戲背台詞還要編舞,而且看到你最後趕上舞台,我真的感動得都要哭了,感謝你。

冷冷 茜茜大小姐,辛苦你了,感謝你終於愛上李益了。看到你後來拿著五個禮品和喜糖還差點踩到裙子的時候,心想真的是辛苦你了。李益你好狠的心啊~

阿俗 辛苦你在打工與排戲兩邊跑,雖然你沒來幾次排戲,可是你還是表現得很好,感謝你。

包子 這段時間辛苦你了,聽說你一回家就睡死了,真的是辛苦你了。也很感謝你們家那隻借西裝給阿弼。

小修 恭喜你跟娃拿到最佳燈光,這次燈比較複雜而且上台前燈的位置還被調過,害你要重新背位置。我是個很嫩的舞監,害你要自己看演員們演到哪裡來調燈光,真的是辛苦你了。還有要感謝你為了借小劇場而到處奔波。戲劇展完我最感謝的就是你、娃娃和阿猴,感謝你們配合我~是真的可以請你吃牛排,要不要啊?

娃娃 恭喜你跟修拿到最佳燈光,打了三年的斯八賴,終於熬出頭了!我一直很怕我會來不及提醒你要打小黃,不過你真的做得很好,我都要哭了,我真的非常非常很感激你、小修跟猴子~就讓我請你喝飲料吧!

阿猴 雖然你沒拿到最佳音樂,可是你真的很厲害,第一次的音控,時機都抓得超好,尤其是戲劇展的時候喇叭有問題,真的是辛苦你了,一直很怕會忘記要提醒你要下音樂,所以我真的真的超感謝你、小修、娃娃~我可以請你喝飲料嗎?

(我當天真的很緊張,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連自己到底有沒有來得及提醒你們都不記得,不過倒是有記得我忘記提醒小修暗燈(對不起),所以真的很感謝我親愛的燈音控:小修、娃娃、阿猴,我真的超愛你們的!)

冠廷 真的很感謝你,明明就很忙,還是答應幫我們班化妝,還被我多ㄠ了二十分鐘,真的真的很感謝你。不管你要喝什麼,都可以~

叮叮、思嵐、壯丁們 感謝你們的大力幫忙~

還要感謝妮妮多幫我們班延三分鐘,感謝你~

 

我是一個很沒經驗的舞監,回到家檢討自己,自覺自己並沒有做好舞監的工作,可是我很喜歡舞監這個工作,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會努力做得更好的。感謝各位包容我,謝謝大家。

 

最後再來吶喊一次:

我們終於熬出頭了

終於不再是做白工了

中三A 我們是最棒的!

上一篇: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