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22:10:10閃光貓

總裁阿修~中午八卦劇場(下)

過沒多久,這些八卦也傳到了總裁辦公室。

 

 

「你知道嗎?你拒絕會計課王小姐的示愛的傳聞,在整個公司傳得沸沸揚揚的。而且,傳言說你拒絕她的原因,是因為總裁您的眼光太高,看不上眼?」凌語靜有些捉弄之意地帶笑看著潘岳勳說,並將煮好的咖啡遞給他。

 

 

「你別虧我了!那些人是吃飽太閒啦!是嫌工作不夠多嗎?」潘岳勳接過咖啡,語帶煩躁地說。

 

 

「呵呵,生活總是要有一些類似這樣的東西調劑一下嘛,只是剛好她們這次傳的是你。」凌語靜也倒給自己一杯咖啡,笑著安撫他。

 

 

「不過,我都不知道,原來你那位在加拿大養病的妹妹,竟然會被傳成你的未婚妻?如果這件事她知道一定也會覺得很有趣。」凌語靜打趣地又挑起傳言的話題。

 

 

「你別鬧了!這種愚蠢的事就不用跟她說了!」潘岳勳看凌語靜帶有玩笑之意的眼神,幾乎都要動怒了。

 

 

「好~我知道,我不會跟她說的。」凌語靜看潘岳勳真要生氣了,趕緊收口安撫他。

 

 

「不過她們這次是真的傳得太誇張了,她們根本就是在寫八點檔連續劇嘛。」凌語靜喝了一口咖啡,也不禁這麼說,因為這次連她都變成八卦連續劇的主角之一。

 

 

「龔秘書不是跟那群三姑六婆很好嗎?怎麼還會有這種謠言傳出來?」潘岳勳隨手翻著桌上的資料,煩悶且不解地問。

 

 

「算了啦,小芸她們也只是開開玩笑罷了,誰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謠言只要過一陣子就會散了。」凌語靜拍拍潘岳勳的肩膀,也只能這樣安慰潘岳勳和自己了。

 

 

兩人有些感嘆地結束這個話題。

 

 

「小靜~」展雲修語帶驚慌的跑進潘岳勳的辦公室。

 

 

「小靜,那個傳言說的都是假的,我沒有跟別人說你是我的地下情人,你要相信我!」展雲修拉著凌語靜的手,急急忙忙地解釋著。

 

 

「你是怎麼了?我知道那是公司裡女職員因為好玩編造的傳言,不是你說的啊。」凌語靜驚訝地看著展雲修。

 

 

「咦?公司裡女職員因為好玩編造的?」展雲修頓時愣住,傻傻地重複凌語靜說過的話。

 

 

「不然你在哪裡聽到的?」潘岳勳不解地反問展雲修。

 

 

「是這本小說上面寫的啊,上面寫說我其實是國外的一個貴族私生子,說小靜是我的地下情人,還說你未婚妻是我的同學。我都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有未婚妻了?」展雲修從公事包中拿出一本小冊子。

 

 

「誰有未婚妻了?你才是羅密歐與茱麗葉!」潘岳勳剛剛才被這傳言的事煩著,現在又聽展雲修提起,火氣又上來了。

 

 

「等一下,別吵了。」凌語靜趕緊阻止兩人,以免兩人吵起來。

 

 

「這本小冊子,你是怎麼拿到?你又怎麼知道上面寫的就是我們?」凌語靜不免有些擔心地問。

 

 

「公司裡的女職員好像都有一本,我因為好奇就跟她們借來看,一看才發現那上面主角們的名字,跟我們的名字一字不差,只是裡面的故事好像都是作者瞎編的。」展雲修解釋道。

 

 

「她們也真是的,連這種東西都有。」凌語靜隨手翻閱那本小冊子,無奈地說。

 

 

「她們到底都在做什麼啊?」潘岳勳都要嘆氣了,她們到底來公司都是來做什麼啊?

 

 

展雲修看著那本小冊子,心想著:如果小靜可以變成我的情人,也不錯。忍不住露出竊笑。

 

 

「你笑什麼?」凌語靜輕拍了展雲修的頭,忍住翻白眼的衝動說。這傢伙在想什麼,她還會不知道嗎?

 

 

「誰會不知道你在想什麼?還不趕快去工作,還有不要跟東方秘書說,不然很難收拾。」潘岳勳瞪了展雲修一眼,嚴肅地說。

 

 

「我又沒在想什麼。」展雲修無辜地說。

 

 

「那這個怎麼辦?」展雲修拿著那本小冊子問身旁的兩人。

 

 

「算了,也只能隨她們去了。」凌語靜嘆了一口氣說。

 

 

「唉~」潘岳勳與展雲修也忍不住嘆了氣。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皆屬意外。

2009-12-16 01:46:28

寫得很好阿
把修懶惰成性 招蜂引蝶的性格都描繪出來了
讓人身歷其境阿~
(老學究之風)

2009-12-15 22:51:22

不要把我們上課玩的梗丟上去啊--XDXD
這是偷懶!XD

版主回應
如有雷同 皆屬意外~
(裝死)
2009-12-16 01: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