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23:36:41閃光貓

總裁阿修~金斧頭銀斧頭(番外)

 

「嗚…好痛喔!」龔紹芸趁著餐會空檔躲到陽台去,檢視自己的腳後跟。

 

「噢!這該死的高跟鞋!」龔紹芸看著自己被磨破腳後跟低聲咒罵著。她真的恨

 

死發明高跟鞋的人。都是總裁啦,說要帶她出來參加餐會,她才會去買了這雙新

 

的高跟鞋。

 

 

「找到了。怎麼了嗎?」展雲修剛在餐會上沒看到龔紹芸,才到陽台來找找

 

看,結果一到陽台就看到龔紹芸用某種奇怪的姿勢壓著自己的腳後跟,一邊咒罵

 

著。

 

 

「我的腳後跟被高跟鞋磨破了。」龔紹芸的眼眶含著淚珠,一臉可憐兮兮地

 

看著他。

 

 

「那好吧,我們先回去吧。」展雲修很能體諒地說道。畢竟他是疼秘書的好

 

總裁嘛。

 

 

龔紹芸點點頭,要跟著起身,卻突然一個重心不穩往後倒,展雲修一個箭步

 

想要拉住她,還是晚了一步,龔紹芸就從陽台摔到一樓的游泳池了。

 

 

『好險這裡是二樓,摔下去應該不會怎麼樣。』展雲修一瞬間腦海閃過的想

 

法。『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得快點下去救她才行!』展雲修趕緊衝到一樓的

 

游泳池旁。

 

 

當展雲修飛快地衝到游泳池畔的同時,游泳池的水面中央有一個浮現隱隱約

 

約的人影。

 

 

「你掉下來的秘書是我右手邊的這一位溫柔大姐姐,她可以溫柔地叫你起床

 

上班,溫柔地煮一壺香醇的咖啡幫你提神,還可以用溫柔的聲音告訴你所有的行

 

程,所以這一位可以用她的溫柔消除你工作時所有疲勞的秘書;

 

 

而在我左手邊的幹練大姐姐呢,一般人要用十個小時才能做完的工作,她只要三

 

個小時就可以做完了,而且這位大姐姐不只工作能力強,還是空手道和跆拳道的

 

世界冠軍,不只可以當秘書還可以當保鑣,動靜皆宜,只要有她在不管遇到什麼

 

情況都一定可以迎刃而解的。那溫柔的大姐姐秘書還是幹練的大姐姐秘書,你要

 

 哪一個?」那個飄渺的人影這樣問。

 

 

「這不是童話中金斧頭銀斧頭的湖水女神嗎?怎麼在游泳池裡?」展雲修一

 

時之間反應不過來。『不對,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我要哪一個?怎麼辦,我兩

 

個都想要啊!不對不對不對,我也要小芸,不把她帶回去不行啊!』展雲修陷入

 

極度的煩惱。

 

 

「那,哪一個秘書呢?」游泳池女神催促道。

 

 

「怎麼辦…」展雲修還是一點都沒辦法決定,到底要哪一個啊~「既然沒辦

 

法決定的話…」展雲修突然從口袋裡拿出一張超大張的網子,灑網!「就全部都

帶回去吧!」

 

 

展雲修拖著裝有游泳池女神、溫柔大姐姐秘書、幹練大姐姐秘書還有龔紹芸

 

的網子回到公司。

 

 

「猴子、小靜,你們看,我帶了什麼回來。」展雲修一臉興奮地說。

 

 

「小芸!還有哪來的人啊?」凌語靜驚訝地問。看到自家老闆用網子抓四個

 

女人回來,不驚訝才怪。

 

 

「不要一臉捕到大魚的樣子,那可是人喔,怎麼就這樣給我帶回來啊!」潘

 

岳勳一掌從展雲修的頭上巴下去。

 

 

「這可是傳說中童話的游泳池女神,還有金銀秘書喔,是溫柔大姐姐秘書還

 

有幹練大姐姐秘書。他們可是很厲害的喔…」展雲修一邊摸著頭一邊興奮地介紹。

 

 

「我想養游泳池女神,養在游泳池裡,這樣的話,我們隨時有很多很多東西

 

跑出來了。」展雲修一邊興奮地說一邊把游泳池女神放到游泳池裡去。

 

 

是說哪來的游泳池啊,一般的公司會有游泳池嗎?

 

 

「那你就給我下去,不用再回來了!!」潘岳勳和凌語靜隱隱咬牙地說,一

 

起把展雲修踹到游泳池去。展雲修在游泳池中載浮載沉…

 

 

「你們掉下來的是…」游泳池女神哀怨地說

 

 

「不用了!」潘岳勳和凌語靜堅決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