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1:15:36紫漾~

知心好友

不知道以後上國中

可不可找到像馨一樣ㄉ知心好友

我想應該不行

因為我們在一起6年ㄌ

我們ㄉ感情像情人一樣好

誰也拆不散ㄉ

我好想馨唷

想到以前一起highㄉ時光‧瘋ㄉ日子‧互相安慰ㄉ時間‧互相吐嘈ㄉ模樣

就好羨慕唷

因為重現在開始一分一秒都不能ㄌ

也不能談心事ㄌ也不能在和你一起開玩笑ㄌ

我真ㄉ好想妳好愛妳唷~

我ㄉ馨

雖然上國中宥竹是我ㄉ好朋友

但誰也不會比過你在我心中ㄉ重要與地位

因為妳永遠在我心是第一名ㄉ馨

永遠想妳與愛妳ㄉ晏

勿忘我唷~





















我ㄉ
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馨
要記得我唷~
永遠愛妳ㄉ晏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