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8:21:37田園野貓

ω 接觸 ω

(我發現~牠對吉他沒興趣)

與小歐見面後的那禮拜四~
當天考完期末考~之後終於是暑假來啦~
當天考完後~有一個半下午的時間~
所以整理個簡單的行李~坐電車下台南~
看看所住在朋友宿舍裡的小歐~!!

下車後~由我朋友帶我回宿舍~
一開門~小動物就過來了~
哇~喵喵叫~!!
好可愛~

喂~那個大姐姐好像哭了也~! 我朋友說道~!
原來是那位大姐姐不捨得~
難怪~小歐從小的事~都是她照料的~
如今~托付給算不認識的人~
她一定會擔心~思念ㄅ?

下午~我朋友跟大姐姐約好帶小歐來會面~
我也跟了過去~路程上~牠一直喵喵叫~
牠真的很不喜歡籠子…

來到一家名為(AT)茶飲輕食的貓餐廳~
見到那位大姐姐~(她還是一樣的笑容燦爛)
進去後~看到很多隻的貓~
我們聊了很多小歐的事~(我幾乎都惦惦…)

小歐真的是不怕生~很喜歡很其它的貓接近~
但是經常被其它的貓嚇回來…
但很奇怪…小歐一定要摸到對方以甘心~

時間也很快的過去~
今天過去後~明天小歐將會回到嘉義(我的家)
因為朋友也要回來了~就近照顧~
所以以後小歐得嘉義~台南兩處跑了~
嘉義跟台南也有個距離~
所以做個此報台~
能讓大家瞭解小歐的狀況~
也能夠讓小歐的前女主人能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