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00:22:13田園野貓

與小歐的初次見面~

小歐~目前2.5個月~(但有點小大…)
這張好像帶點憂鬱~
這是前女主人幫牠拍的~
這張滿可愛的~呵!

時間回到六月26日~
話說有兩個白痴~太無聊了~
逛到一個網頁~
意外發現有一隻小黑貓有人要認養…
在時間~經驗~以及有著愛貓之心上…
兩個白痴深慮後~
決定我們可以擔負這個責任~

在於取得對方的溝通下!
約好時間~地點~
兩個就由嘉義南下台南騎著小ㄅㄨㄅㄨ會面~

在炎熱帶點微風的天氣~
以及帶著期待的心情下~等著~
在數分內~看見一名女子~
手懷抱著黑不隆冬的小玩意....
在兩方互相談論下~
得知小歐是在不得以的環境下~
經由這位有氣質的大姐姐尋求認養~

這小東西可愛極了~
身體小小肥肥~
手掌特圓~
在確認認養之下~
那位大姐姐便可回去整理小貓的事物!
等過幾天就以將小歐這小東西迎家門!
而我們在與那位有氣質的大姐姐分手後~
即上竉物店購買將來伙伴的日常用品~

而名子在與朋友討論後~
決定還是叫原來的名子…
小歐~
但因為是黑色的~
讓我們連想到某便利商店~
所以牠還有一個小名為~
宅急便…

小歐~
剛開始見到牠時~
很討人喜歡~
很會黏人~
印象很好~
到是那位大姐姐~
據說好像把我跟我朋友
當成G?Y…
哇哈哈~也難怪啦~兩個莫名奇秒的傢伙~
大男人的~竟然會特地南下找貓~
姐ㄚ~妳有看到的話~我跟妳說哦~
我是健康的白目小孩~
之所以當天很少講話是因為我看到女生會
怯場~(唉哦~就害羞ㄇㄟ~)

(回到主題)
總之~這就是小歐的由來~
我相信牠會順利長大~
因為牠將是我們家族新一份子~

這就是我與小歐的初次見面~
牠就叫~

小歐-宅急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