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2:40:50Cat

*中秋*


今年的中秋...
因為工作的關係
沒法回家過節
有點寂寞

聽說爹娘很想我
其實我也很想在鹿港的大家
希望大家今天都很快樂

今天的外拍
雖然拖了很長的時間
但也在內景的全家福之後
通通結束了
累...但還蠻高興的
老闆說今天早點下班
和學長領了月餅後
就趕快衝回家休息了

有些值得期待的事情
現在進行式

我不知道它以後會怎麼發展
不管是明天後天或更久之後

但我現在還蠻看好它的
所以不管有沒有後續
希望一切都很和平、很順心

至於在工作和學業
學業上當然要盡本分

工作上給了自己一個目標
在三年後
要坐上自己所定的那個位置
現在只有不顧一切的向前衝

對於現在不滿意的人及事物
我只能說...忍耐吧
之後會有海闊天空的
所有有夢想及目標的人們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