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9:36:11☺Mⓔi✖

休養中.....✖

4/25(四)手受傷因為.....


玻璃門大力關

手去扶玻璃誰知.......

玻璃破ㄌ....

割傷ㄌ左手一個傷口8針一個傷口6針=共14針

真是ㄉ....

我們班同學還很天才。。。。

拿ㄌ餐盤給我...

我心裡想要做甚麼..

誰知.他要我..把手放在上面讓血滴到餐盤上

(= =”著樣餐盤誰敢用)

我看沿路ㄉ學長姐因該嚇死ㄌ...

哪知我在去保健是ㄉ途中.....

(= =都沒人嚇到 )

嚇到ㄉ只有保健是ㄉ護士...

手邊抖.邊幫我止血...

我還以為對她來說我只是小小傷口

是家常便飯ˇ一樣簡單..




醫生太猴急第二偵麻醉藥...


藥效還沒發揮

就把針戳下去

把逢線拉過去1個字

下午被我躲過討厭老師ㄉ課

有好有壞

阿 ...手真是痛

下午被我躲過討厭老師ㄉ課

有好有壞

阿 ...手真是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