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0:09:42\\小貓大人//

受不了你

其實

我不只是因為你掛我電話就不理你

雖然 你也跟我道過歉了

我還是很不爽

什麼叫 "這次算我錯了"?


意思是說 上一次完全是我的錯囉?

你吃完飯要馬上去到垃圾

我知道阿 你很忙 所以湯匙丟給我洗

很好 我幫你洗


最後你沒來跟我拿 我也不知道東西跑哪去了


是阿 我有錯 是我沒有把東西保管好嗎?


或許是吧
但你沒來跟我要

東西不是我跟你"借"的

是你"拜託"我幫你拿去喜的

就想你沒管好你家孩子 小孩從三樓跳下去 然後被車輾過之後

你怪司機把你家小孩撞死 叫他賠償的道理是一樣的好嗎?


東西不見不能完全怪我


第二次時候

你打來我家

說一句

明天記得代湯匙"

然後掛我電話

我正想打過去問清楚的時候

你就又打過來

說 ㄨㄟˊ~英華 明天記的帶湯匙歐~

哇 !! 很厲害碼!?


轉的很快 不錯阿


我看你可以去當演員了吧!?



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好啦

就算第二次我沒把東西交給你


你也不必掛我電吧?


是怎樣 你家湯匙是金做的還是銀做的?


有必要這麼生氣?




我看你道歉是因為小不點勸你你才免強傳簡訊給我的吧?



這種朋友
我不削

反正也不缺你一個


再來


就算沒發生這種事

我也很受不了你


每天都是一副被人欺負的樣子


既然要用娃娃頭 就該陽光一點吧?


整天死氣沉沉的 看這地板 眼睛無神


一婦女鬼的樣子


我知道我這樣講很過分


但是 你該不會再出了社會之後也是這負的德行吧?



這樣根本不會有老闆要雇用你






最後 我只能說 "我" 跟 "你" 根本就是有很大的反差



還有 我不希望有人每天在我吃飯的時候叫我陪她去到垃圾

幫她洗湯匙 你大不了湯匙放的第一節客在洗不就好了


我飯還沒吃完 就叫我 吃快點"

你一個人好就好了?


我只能說 希望你把我說的話聽進去

我知道你被別人罵一句"耳多長包皮" 就會哭的希哩花拉

然後說自己自尊心被毀了的人

但是我講話就是這樣 別人也是一樣

"希望你把話聽進去 玉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