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0:45:22\\小貓大人//

最近 未來"

我的爛個性阿...



衝動 做事隨便

常常有頭沒尾的....


而且還是一個超級爛好人


別人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要我陪著去去買東西 就算有千百個不願意也只是抱怨幾聲然後乖乖的跟出去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我


常常把事情往心理放


就算真的很煩也不肯說出來

到底是不願意給別人帶來麻煩還是怎樣


慢慢的開始討厭自己


到現在也不知道在煩什麼了


就是心理好享有某種壓力


所有的事情都糾結成一團了


或許開學的時候就會忘掉了吧

忙著交新朋友忙著忙想要怎樣把畫畫的更好


聽學長說一年級的暑假就要開始拼學測


就趁現在拼平命的玩吧







































試試看能不能拼一個國立大學


或許很難


但我會加油



拼過我那沒路用的大哥

如果高中被留級了...



會直接半休學



然後找一個工作幫我媽分擔壓力






我好像太早擬定我未來的人生了




哈”



....



上一篇:

下一篇:奇怪""

ౄ洨妖﹋† 2007-07-29 23:02:55

寶貝喵...
有事說出來..朋友就是來分享心事的!!
老是悶在心理..到時候出毛病^^&quot

有事要大膽說出來唷...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