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7:09:30企鵝

打球

下午兩點,朋友約我去打球。

到了德小,我跟我朋友加起來只有三個人,
另外一邊有三個人在打。我們自己玩格子= =
三個人卡了好久.....一直投不進。

我朋友就說要不要去找那三個人打..

我們就走過去,問他們要不要一起打…
女對男。打了幾分鐘...另外兩個朋友也來了..在觀戰
之後我朋友投三分都投不進XD
她就說換另外一邊打..然後說我們五個女生跟你們打
「你們輸了要請我們喝飲料」...然後他們又去找了一個人。
六打五..男對女....可是我們有兩個根本就是木頭人= =
所以只有我跟我朋友三個在打而已..他們負責擋路
打了很久...本來領先兩分4:2
後來又打平5:5...
然後一直都沒進..一下界外一下走步
最後...他們進了..6:5
就說我們要請他們飲料...我就說
「我們又沒說要請,是你們自己在說的。我們沒說喔」

我們好像很沒品..的樣子=ˇ=
雖然輸了但是三個女生(兩個木頭除外)...打六個男生
算強了吧XD....
沒打過那麼久的....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