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1:23:12屁股頭

聚餐?

喔...
好想好想唷...





期待下禮拜六



這樣就可以聚一聚了



不過
要先經歷那個煩人的畢典

糾察就是這麼可憐
我怎麼覺得那天糾察可能會被罵很慘


不祥的遇感



還有阿 星期三下午還要去吃什麼飯
天阿!!!
根本不想去
而且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去那幹麻呀?!

ㄑ...糾察 聚餐?
三年級的學姊也沒對我們多熱情阿
走在路上也不打招呼的
幹麻吃飯?

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


希望那天不要下雨壓
這樣會很亂低





總之
星期六快來吧!!!



我想你阿 哈哈哈*









喔="=明天又要職周
ㄑ..


覺得我的高中生活
要逐漸掉入

糾察痛苦的深淵了...



二年級以後


我一定會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