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8:30:31屁股頭

有史以來最爛

天阿...
我看了老師排出來的新位子
實在是無敵爆爛


齁齁齁歐...


我不要啊><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我不要新位子



以後上課會很痛苦搭="=




不過這樣上課比較認真 所以才能進步嗎?




可是...會很無聊而且沒有什麼快樂的事了...




四周圍---------------------































爆 爛






我不要!!!!!!!!








現在的位子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