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8:26:17屁股頭

真的爆了

恩哼...
這次斷考真的爆了


已經覺得有點難過了

結果回家還這樣被諷刺
真的很不爽耶!!!!


我自己也會檢討押
我自己也會自我要求阿



為什麼要這樣子的嚴苛呢!?



又不是每次考試都一定可以很好



我不是神

我是笨蛋
必須要努力的笨蛋



退步 不是代表有更多進步空間嗎
(我是這樣安慰自己搭

但是怎麼卻跟我說 那就保持一定阿 為什麼要退步


第二次段考
幾了很多事情
覺得很煩 心很漂 並不下心看書
所以才這樣
而我抗壓性不好
所以這次才會這樣壓


呵呵..現在在為自己找藉口嗎?




算了..爆了就爆了...



只能下次拼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