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0:33:03屁股頭

爆炸

唉...



我說

你有覺得我寫的詩靈感都來自他嗎

他說

感覺是吧

我說

我是不是真有問題阿


他說

假如是我 我早就忘記了

我說

是阿...我也以為會這樣 可是為什麼...

他說

或許人家早就忘記你了

我說

恩....


不可能~才不會咧!

我是不是真的有問題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覺得好煩...





快段考了...

要考丙級了!!!!!!!!!!!!

加油阿..


要職周ˊˋ

齁-"-


無力了...




能不能好好專心的做一件事情呢
請看書食認真一點啦!!!!!!!!!
最近混的根什麼一樣
還又腦袋不要一直胡思亂想啦!!!
聽到了沒!!!!






爆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