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2:23:25cat

9月22日

嗯...

已經開學好幾天了"

但,我似乎還是沒有適應//

在學校裡,我好像還是有點怯懦!!

感覺好陌生...

況且,我又討厭一個人~

可是,也找不到另一個跟我感覺相同的人...

原本...我是期待的心情"

但,現在...我卻開始有點討厭!!!

不喜歡下了課...一個人

不喜歡,中午了...跟誰吃?

不是一個人不能吃...

而是我還沒學好獨立//

更不喜歡放學了...

大家都走了...我一個人有點漠然?

嗯...這樣的感覺要多久才會好呢?

現在...還好有偉佑"

放了學,我最期待的就是看到他吧~

起碼,他是站在原地等待我的人//

不會走掉...不會離開...

這個時候,我就希望他都不要上班有多好~

這樣的我...似乎又開始任性了"

但,這樣的話...我沒說出口~

人壓...越大了...反而,有些事情...更不好說出口//

但,學習獨立是必要的...

他,不可能永遠陪伴著我~

雖然,我對他的依賴已經慢慢的減少"

但...一時之間...要改...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