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1:33:21#♀怪咖米奇♂$

未來@@

我的未來在哪兒?
未來的我會是一個怎樣的人?
未來的我會是做什麼工作?
現在的我膽怯為來來
因為我對未來
有著太多太多的???
與迷惘
現在的我不知該何去何從
哪兒是我該待的地方
哪兒是我不該待的地方
我現在的所作所為
對未來的我有所幫助嗎?
還是只是一個累贅呢?
我該放縱現在的我嗎?
還是一切順其自然?
其實我是一個膽小又懦弱
的人
我不敢邁向我的未來
我不敢迎接我的未來
我什麼都不敢
我之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需要一個人
推我ㄧ把
讓我不知道膽怯
也讓我不敢膽怯
這是最好的辦法
但有誰會幫我呢?


上一篇:什麼爛朋友

下一篇:~意外中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