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1:24:48#♀怪咖米奇♂$

單身vs七夕

今天是情人節
可是我要一個人過情人節
大家身邊都有情人在身邊
而我卻被遺忘
為什麼
我要一個人過情人節
因為我沒情人
雖有一點寂寞
但是沒情人的我
過的很好
也很幸福
因為我沒有束縛 ^^a
也可以自由自在 過我的生活
在你們身邊的我
一直都是一個人
看著你們幸福
心中為你們高興
卻也感到寂寞
一個人的夜晚
寂寞瀰漫
空盪的房間
沒有他的身影
只有寂寞的呼吸聲
一個人的情人節
寂寞難耐
沒有他的歡笑
都顯得寂靜
沒有他的肩膀
可以讓我依靠
只能默默的等待
真實的他
希望有天
能來到我的世界~~

颱風的雨天
好像是為我而下
一滴一滴
淌在我心
何耐的雨天
戚戚涼涼
悽悽慘慘
無奈~~~
走過無數
單身的情人節
就像這一場傾盆大雨一樣
那麼的寂寞
無助
只希望有個人陪伴
你究竟在哪兒呢??
尋~~尋~~尋~~~
像個海底撈針似的

上一篇: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下一篇:等待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