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3:37:00× 愛麗絲 £

失去的不再回來

女孩說
[你說你喜歡向日葵.我偏偏送你藍玫瑰]
[你說你喜歡藍天的圖案,我偏偏就是貼雨天的圖案]
[你說你喜歡在魚缸裡養鬥魚,我偏偏買金魚給你]
[你說你喜歡黑色床單,我偏偏就是換粉紫色的]
[你說你喜歡粉紅色的馬克杯,我偏偏給你換成粉藍色]
[你說你喜歡黑白兩色的房間.我偏偏就是要改成米色]
當有天你不再因為我幫你做的改變生氣時
我早已知道改變你的顏色與喜歡,卻改變不了你心中的
那份思念
我只好回到原點不在介入你的世界


男孩說
[我喜歡向日葵.偏偏你在花瓶裡插的是藍玫瑰.我知道那是你的喜歡]
[我喜歡藍天空的壁紙.你偏偏去貼上雨天的壁紙.我知道那就是你心情的代表]
[我心愛魚缸裡的鬥魚不見了,我很生氣!因為妳竟然把牠丟進洗衣機裡養
偏偏;洗衣機裡的水不小心漏掉.害鬥魚沒水死了,我發了妳一頓脾氣.你就跑出去
我其實很後悔對你生氣,直到你回來時帶回的不是我要的鬥魚.卻換了
一隻金魚,算了我知道你想幫我去掉那些痛苦的回憶.我很感謝妳]
[妳說黑色的床單顏色太孤單.所以妳幫我買了一個粉紫色的床單,這個顏色看起
很溫暖,我也感覺到溫馨]
[我在廚房裡找不到我粉紅色的馬克杯,. 因為妳打破了它, 我知道是妳不小心打破的,但妳還企圖湮滅證據拿碎玻璃給隔壁的小狗吃(笑)其實我早已看到了;只是妳不知道,,所以妳又買了個粉藍色的馬克杯給我,說是適合我(笑)]
[我喜歡黑白兩色的單一色房間,可是妳說這樣看起來太孤單妳不喜歡.於是妳就把它漆成米色,妳說它是光明的顏色,是啊~我的世界確實變了許多,我也愛上你為我做的改變]
因為你為我所做的改變.使我更可以走出心中的陰霾,我也漸漸的習慣妳為我做的改變
當我要回頭認真看妳時妳卻悄悄的從我身邊離去
留下的是妳給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