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1:44:54CELESTINE

親愛的回來了

天空中
飛來一隻鳥兒


輕聲巧巧耳語


很想你


濕了眼框


他很急著走
說他沒有時間了

我知道他是誰
我也一樣的想他
但....
相見的時間那麼短嗎?






我努力的追著他的影子


卻發現後面似乎有什麼
也正追著我們


一股令人害怕的黑色力量

直撲鳥兒身上



鳥兒就這樣墜落下


當我拾起鳥兒
他已經厭厭一息


我哭著撫摸著他的翅膀

他說:
每年的這個時候
會回來看你
只是不知道以什ㄇ樣的樣貌與你相見
我很想你





是的






他回來了




一醒來
眼淚流不停










心疼
難過





爲什麼沒有去更好的地方?




那是輪迴嗎?

對不起我的想念
讓你走不了


對不起我的難過
讓你不捨


親愛的
快點飛吧

給你一雙翅膀
做天上最美的天使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