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1:53:29CELESTINE

胖子魔術師

今天是胖子魔術師約會日

但是

胖子魔術師睡太晚




























































每次都睡很晚










COOKEI MINTSTER & CHEESECAKE FANTASY
我怎ㄇ可以那麼陰沉


跟鬼一樣?



迪士尼魔幻劇場

根本就是胖子想要看的


大家都誤會我了


.....................




但是我居然看著看著哭了


看見久違的米奇.米妮.高飛.唐老鴨.黛西.......
還有我愛的ALICE


我居然流淚








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