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0:58:27CELESTINE

TEA TIME

我愛我的姊妹們


OH 原來再忙也要聚一下


一個悠哉的午後


我們喝著茶聊著天吃鬆餅


好享受
可憐的柔柔

過敏性體質
不能在戴隱形眼鏡了


現在是平留海
眼鏡妹
很快就要帶上牙套

整個很正

每天都要在圖書館出現

還要穿白色ㄉ長裙
騎淑女車



庫碧了史媽媽







瞎瞎

我親愛ㄉ大姐


回台北了

快要放假了


要勇敢

撐下去



給你一個大大ㄉ擁抱


不要害怕孤單

家家


別累壞自己

還有不准在我面前提你自己胖了


我現在是個無敵胖子


整ㄍ很可悲



小蝦米

我只能說

做ㄉ好

男人滾邊去


雖然你是個笨蛋

有夠笨



還一個星期吃3ㄍ米朗其

整ㄍ想扁你
































長了一顆愛吃痣











我愛芳妮們


我愛姊妹



我愛這樣悠哉的感覺


我愛一個人座捷運

回想剛剛情景感到欣慰的畫面



我愛沉溺過去





這樣一ㄍ悠閒的午後





我們像貴婦一樣

喝著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