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0:00:19CELESTINE

平行式愛情

你和我之間


沒有太多交點



因為你ㄉ成熟


讓我懂事


因為你的成熟


卻也讓我們形成平行式的愛情














你不多說

我也不必說



隱瞞成為 自己的藉口



就這樣子




平行之間碰觸不到




肉體上


不就是為了滿足生理需求









對我而言


需要的是滿足心理需求



是你無法給我的










毫無意義的愛情


形同陌路







我不會原諒自己的自私

這樣的罪過

貪圖的女孩


終究得到報應











不需要多餘的安慰
不需要多餘的關心


以男人自稱

以為叫做堅強





忍住淚水

以為自己就是勇敢



當我

對你不在乎

愛情將被摧毀




找尋屬於自己的交點



我想

大概知道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