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0:42:27CELESTINE

等我一下下

什ㄇ....籃球課居然要比賽

請了一堆人來


我居然自告奮勇說要上場

整個LOW掉



我做在小花旁邊
相隔3排我看見了你



你臉很臭
不知道在臭什ㄇ
死也不理我


我只好假裝不在意

小A突然坐在你旁邊排

我大叫小A
小A跟我打招呼

你居然鄧我


一ㄍ男生走來說:李小姐 你被邀請到貴賓席

可以跟陳建州還有張震嶽一起看球賽


心理暗爽了一會
發現你不見了



我默默起身看看遠遠ㄉ黑人跟阿嶽


我沒有到貴賓席坐


而是靜靜的離開吵鬧ㄉ球場




開門看見了多納他跑向我
跑向張震嶽傻眼....

突然想到關在籠子裡的耐吉


一路飛奔到倉庫要找他





等我一下下
不要孤單

我就去陪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