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3:23:06CELESTINE

勿入




媽咪說


最近不要靠近水邊














做了可怕的夢




卻沒有告訴我是什麼夢














卻用腳間點點水














水邊 湖邊 海邊














有個

哭泣的人魚


坐在石畔上


唱著歌


























你和我

僵持了半天



我不想笑


你不想說














好好的一天



哭了




哭什麼




我不會說話


說不出心中的感受


你不懂我


我也不懂你





哭了



沒有聲音的人魚

換來了雙腿









我希望

陪伴在需要我的人身邊







而他可以清楚的讓我明白


他有多需要我的存在




我的存在是因為你


那才重要







眼淚

上一篇:哪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