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03:12:45旋音

捷運迷失

我第一次迷失在捷運之中,但卻不是迷了路,而是不知前往的方向。取消了決定前往的目的地,選擇了回到捷運站,決定要重新選擇前往的地方,然而進了站,卻迷失了,決定不了前往的目標,而成為了捷運站的地縛靈,在原地徘徊。來來往往的捷運車輛,帶來冷冽的寒風,使得寂寞的感覺更加強烈。說真的,原本要來流浪的我,本應隨性的上下車,不用決定什麼。可是我覺得或許這次的旅程不算是流浪吧!我害怕著,對這城市的寂寞。買了25元的捷運車票,卻決定不了目的地,但總限定了範圍,因為只買了25元的捷運車票阿!不能使我放逐到台北的端點,只能在繁華的城市流走。最後我回到了原點,成為最終的選擇,選擇面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