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02:28:46cat

[我受阻隔的愛情]

===============================

從沒說過妳愛我
兩人用盡所有默劇演員的壓箱本領
測試彼此的耐力與毅力
亦步亦趨如影隨形
就這樣共同分享了一個冬天 與一個夏天

不多話的我染上了用肉體說愛的習慣
妳很忙碌 我很依賴
一天的交集在夜晚關上和室紙門窗之後
我們為彼此脫下偽裝
迫不及待地漫遊這昂貴又稀疏的時間
貪食蛇的本能
想吃光所有愛的能量

就像好奇的夏娃被引誘犯罪
我想嘗試著對妳說愛
以為從此可以獨占妳那份溫柔獨特的愛

不是妳太殘忍 就是我不值得
唯有作出這樣簡單的二分法
才得以延續我面對明天早晨陽光的勇氣

妳說:妳只想要簡單的生活
妳說:我們是朋友 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的耳朵頓時失去判斷能力 我的大腦開始麻痺
究竟這些是冠冕堂皇的推辭?
還是因為太愛而不忍我受傷害?
一來一往的交鋒劃破曾用心舔噬的親密
始料未及的戰場 一觸即發

兩年了
妳還是不能面對我嗎?
我還記得妳被逼著穿裙子的有趣窘態
露出難得小女孩的模樣
妳還記得我嗎?
那個曾經像小狗狗一樣被妳隨身攜帶的女孩
還是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