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8 15:57:31祟著貓尾巴的夜影

未曾相識

其實我不曾仔細瞭解過你,就跟你在一起了。

我們在一起得太快,陷入熱戀太快,讓我不曾審慎觀察過你、洞悉你心中的追求,就歸屬於你了。

我在懂得付出之前,就已承受你太多榮寵。

你對我的關心深刻細膩,但幽微含蓄;在我還停留在膚淺的語言表態之時,就被你用心珍愛過了。

無論是寵溺、愛憐、苛責、打罵,你賦予我的一切,都值得我抹去過往珍藏不放的記憶。

我何等有幸,生命的藍圖未展,便以如此卑微之軀得遇見你。

而我給你的是那麼少。

多希望多希望你就是我的一輩子,至少是我心底一輩子的埋藏,你說過,如果是這樣,你是默允的。

雖然到時「這世界,我仍體切地踏著,而已是你底夢境了......」

四十七分,九十九分的高標仍在雲海深處,而我拔步往山腰坎坷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