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21:34:44祟著貓尾巴的夜影

終究我是

我是一顆爛草莓,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是一個心中沒有別人的賤貨,老盯著別人看,我律己以寬待人以嚴,我自私。

我凡事不經心,老打翻東西、洗完澡不懂得包頭髮、持家無方、經常打擾到主人寶貴的睡眠。

我質疑命令、我頂嘴、我叫不動。

我大起大落,容易將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我不會做菜、不會賺錢、長相差強人意、身材差。

我不重視自己的健康,也不懂得照顧主人的健康。

我無法給主人安全感。


我不再將年紀小作為短處一堆的藉口了。

我是個爛人呢,我知道,面對這個事實,是沉重的──

但也輕鬆多了。

我輕鬆多了,我親愛的主人。


一直一直覺得自己是愛你的,但卻必須提醒自己並不愛你。

我想我是不配愛你了,儘管我一直一直努力著。

一直一直努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