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1:16:49ღ 蝦米鬼 ◦ °

我是好孩子


 

 加護病房

 這四個字聽起來真讓人驚悚又害怕

 靠呼吸管是不是感覺很痛

 這.....


 希望就可以好點阿

 雖然跟外婆沒有很熟

 那是因為一年才回去一次

 但畢竟也是家人

 老媽講的很不樂觀真叫人擔心

 而老媽自己也說不是很好

 下午才回屏東 剛才回來就說很累頭又痛

 這....


 老爸常說身體最重要

 還叫我不要熬夜不然到老了就知道

 所以他才不讓我那麼晚了還不睡或出去

 這不但擔心安危還擔心身體健康

 埃唷威

 我要當乖寶寶

 雖然沒有年輕出去夜晚闖蕩感覺好像失了青春

 但是為了以後

 還是好好過安穩的生活吧

 雖然可以偶爾當壞孩子=ˇ=

 
 休息了一ㄍ禮拜了

 明天要上班了

 我天

 感覺有著很疲乏又很累的心有餘力不足

 就這樣芭

 錢還是要賺日子還是得過

 我

 要

 看電視去囉

 掰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