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1:56:28W慵懶的人J

從一開始我就是臣願意追隨王的忠臣

打從一開始就不該認識你
一個自由自在的人變成因你一言一語就容易左右的人

以為過了一個寒假
追隨的心會往下降
然後就是普通朋友,好朋友
沒有 還是老樣子

怎麼勸我放手?在認識你之後
我好想好想說 可是 我知道這都是不可能
有人說 不說會沒有機會
我覺得說了反而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先讓我有沒有當朋友的準備在說好嗎?
或許在你認識其他人之後我就沒機會說了
那無要緊吶..
因為我會祝福你們快樂幸福

一打從認識你就是
你是王 我是默默追隨的忠臣
王再驕傲跋扈囂張冷漠
臣都義不容辭死心蹋地

有一種界線 一種隔閡
在你我之間
王與臣 再怎麼好 也有上下之分
我和你也是
你和我 再怎麼好 還是保持距離

會不會有哪天
王的無知 讓臣累了 不在追隨王
會不會有哪天
你的無知 讓我疲倦 不在跟隨你

如果這樣 哪是忠臣?
就算是 也像電影鐘無艷一樣 求了又回了 就是心軟
如果這樣 這哪是我?
就算是 我也不要像鐘無艷一樣 回來了 難過的是自己

我寧可...寧可...
這樣不就又跟以前(6)一樣了嗎?

唉 好矛盾

我以前總笑人痴 現在我得笑我自己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