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04:35:24W慵懶的人J

她說她問我聽我回答

"下雨了"她說"下的真剛好......"
"符合我的心情.."她說
她打開mp3插上喇叭,剛好播出的是(好心分手)
"重聽...嘿嘿"她很俏皮的說
"你最近心情很不好呀....."她問
"嗯...悶悶的,說不出所以然..."我回答
安靜了........整個房間只剩下(好心分手)的旋律
"啦 啦 啦..."她突然哼出她在這首歌裡最愛的部份
"我去買飲料,喝什麼?"我說
她笑了笑"你想呢?"

我回來了,帶著2杯檸檬多多
"呵呵..我救知道你懂.."她說
微酸,微甜.........
"你以為轉回來,就有勇氣去面對他嗎?"她問
"你以為你轉回來,遇到他的機會會增加嗎?"她問
"你以為你這樣都不動,他就懂嗎?"她問
一堆問題不停向我丟來
我.....有點招架不住
"你太嫩了......"她說"有些事情你根本招架不住.應該說不堪一擊吧"
我發呆,喝了口檸檬多多.....
"我回來後....反而不敢去找她"我回答
"我回來後....還是不敢找她"我回答
"我回來後....只有感覺拉近了一點點距離...實際上沒有差別"我第一次這麼坦白跟她說
我陸陸續續跟她說了好多......這些都是放在我心中發霉的記憶壞掉的心事
她反而安靜聽我說..........她說過"要逼你這種人說話,只有安靜誘導你說出口"
我說到口乾了.....想拿起飲料,她又說"連飲料都在回憶她"
我沒說話,低頭喝著檸檬多多.....
"她她她她她她......都是她?"她問"何時忘?何時放棄?"
這次她回答了"忘不了.....不可能"
想哭的feel出來了........她已經哭成淚人ㄦ了......
我靜靜的,靜靜的........坐在電腦桌前,將這段回憶化為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