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0:32:02小菜

和好-錄影周五、六

周五,老師舉辦錄影~

『快點來集合!』老師用很嚴厲的聲音命令我們集合

在這段分組期間,老師要我們選隊長、副小、大.2廚、阿Q當然還有清潔
我很不幸的當上了清潔人員組=ˇ=
之後阿Q跟著老師去拿烤肉材料,而我們則是聊天的聊天、玩得玩
其中…黑黑 我和小八跑去導師室玩電腦(噓~)

開始烤肉囉!~
『打火機在哪啦>"<?快點快點 火柴棒』很著急的我,一開始就到處尋著火…
很努力很辛苦的終於把火升起來了
『耶!開始烤肉囉 大廚二廚來喔』
「有些人先負責洗吃的啦」
小八和我很努力的在摔木炭,以備等下用…

『媽呀!燙死了啦><為啥都烤焦了?』吃的第一個甜不辣就長這副德性,嘖嘖-_-

後來全班2/3全部幾乎都跑去玩了啦><(中原標準時間7:30)
學姐則在樓梯間上玩起吉他來…
『學姊┬_┬來幫忙我烤肉啦』正努力苦苦哀求中
「不要,我不會烤」 O.S笨蛋學姊-"-

她們人都不見了 剩下幾個人提議說直接把火熄了
周X妘那個"白色眼睛"還拿一堆東西在燒= =快暈倒了
我把全部飲料全網木炭倒,哈 痛快!
收拾一下子,我以我那拉長音把我的隊友都呼喚來了
『亮晶晶~~~陳X儀~~~』之後害我被老師點到。

(超級中原標準時間ˇ_ˇ9:15)尋寶Time!

老師又在一次號招我們集合
『大家知道接下來要幹嘛嗎?沒錯,尋寶』老師一一說明遊戲規則
嗶!~~開始藏寶

『ㄟㄟ 隊友照過來照過來~』我開始想出策畫
『我們分3組,其中兩人去藏寶,這樣好嗎?』
「好阿!不錯」之後便就這樣分組
我和亮晶晶負責藏,當然是宿舍~~~~~後面的樓梯+_+

老師要我們找對方的餅乾,找了很久都沒找到<有點失望>
又輪第二回~唉唉!衰神= =兩回都槓龜

(超級無敵中原標準時間10:40)
清潔人員留下來清理,其他人就回宿舍洗澡囉^Q^
只可惜..我也是清潔人員啦^^” (眾毆-”-菜太憨)

男生先洗,不過我好熱阿..>”<但是要先讓第一組
男生洗完有房間,我本來是打算要去啦
但是我去幫老師提東西,和去操場納涼,聽我同學說
有女生說我沒排隊,先跑去洗澡,(o.s冤忘阿zz..當下有點被冤○_○)

我和小八在房間睡覺,我們當然是最後去洗囉=ˇ=
有周x妘、小八、林孝x、高聖x..這幾隻貓一起去洗的啦
超涼 痛快..一爬到房間,就癱了,之後排起來喝喝水 玩一下下牌
12點多時老師和男生們跑過來玩抽牌遊戲,不錯玩
最後一項懲罰是:┌說出對哪個異性欣賞┐
超一個就中我,超恐怖的啦,那個王牌是高聖x
她竟然說欣賞對象是高士x 害得她當場大叫= =
..(o.s如果是我,我也會抓狂吧 哈哈)

(新發售中原標準時間01:13)
睏睏睏=_= zzz~
老師把要打牌的女生叫出去,而我也跟著出去喝水
之後就開始鬧得很不愉快!?
是有點啦~因為她們聊天頗大聲的,我怕光,卻被說戴眼罩=ˇ=
我又沒帶 暈!不過說真的我很小心眼 挺愛生氣的

“《在這為被我干擾到的女同學 說聲抱歉》”

我們原本也要夜遊,但是後來就不想去了
半夜,肚子又鬧痛...
『喀喀喀..開門聲』
「誰啦,哪個人又跑出去了 吼」準備要夜遊的同學 被我開門的聲音吵醒老師更氣了!?
不過我肚子痛要上廁所,在廁饒了一下我吧="=

『老師+_+衛生紙,有 沒 有?』
啪~衝去廁所…
<10分後>
有點舒服了= =+之後回房後,有位女同學跑來問我老師睡了沒
『還沒,我剛進來前還跟老師道晚安』
『不過,妳們的動作、聲音小一點較好,我在樓下聽得一清二楚』發自內心的警惕她們阿!!


入眠…隔天早上6:20
要離開房了,所以要打掃 整理
『誰得餅乾阿ˋˊ』到處都餅乾,到底誰開的
『不知道,那些不是妳們的餅乾嗎?』有為第一組的女同學道
嚇@_@我都沒開半包說..

不管她,我持續我的動作,背著吉他、書包,拿著行李
我的動作明顯的遲緩中,餅乾不小心灑出來,沒人肯幫我
我緩緩的蹲下,小八過來幫我清掃(知心朋友阿>"<)
後來小豬和亮晶晶也來了,最後清理完就去集合了

最後早上的行程全部取消了..
只留下了一張照片

我問ㄚ炮下午有沒有要去東南,我把球借給林孝x便回家了
中午後,原本要跟老媽子出去,後來想想算了
我call樺一起去打球
今天,沒和其他男生玩,今天是跟咱們的好朋友在一起啦
偶爾和同學一起也不錯
 不過最近卻少跟ㄚ炮 a宏 老胡 小辜 鄭x祥 還有… 一起玩了

晚上坐著游拔的ㄅㄨ ㄅㄨ去公館逛一下街
玩到家時都12點多了


累爆了...睡覺吧




《超End ?》

在此重聲明~
宜蓁:我不是針對你,雖然有時候覺得你有一點點小機車(一點點而已喔>"<)
我們也不是長談的好朋友,但是在同一個班級裡,我都把這個班級看待好同學
為此我也決定不轉學,未來我們還有兩年時間要相處,一起共創美好班級吧^^
要打敗別的班級,我們先建立超好團體生活^Q^

周佳X:雖然CD音樂我有聽一下子,但你似乎完全都在說我?(猜測..)
有點小生氣,不過沒關係,事情都過了,有事情還是可以一起幫忙,好ˋ同學^^








× 快樂班的〃快樂 2007-09-29 20:40:55

阿`

拉拉阿~~


忘了吧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