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4:31:45cat ,,

 ゞ 離開 ゞ




     老公 ..



     我離開了你所知道的我住的家 ..



     我離開了你所知道的我讀的學校 ..



     也許 過一陣子



     你所知道的我的手機號碼也會換了 ..



     我離開了你所知道的範圍



     但是 你放心



     我從來沒有離開過你的身邊



     或許 在你出來後



     你會因為找不到我而感到著急



     請你記住這個新聞台



     你專屬的新聞台



     只有這裡不會改變



     只有這裡我不會離開



     我 會永遠在這裡 ..



     為你 而等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