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1:09:58bt19867577

ㄎㄨㄥˋ遊

都會公園ㄎㄨㄥ ˋ遊成員有:

傑凱(組長) 司機大頭 電機(忘了他叫啥) 俍叡 道明跟他女友 阿銘 曉薇

惠文 婉婷 還有我跟我兒子 !

今天 天氣還說很好 因為 有颱風要到來

我下班直接奔回家 換衣服再騎車飆去都會公園
一到來 就看見他們在打牌 阿凱他們就開始在忙了

打完牌太無聊 我們就去騎腳踏車 我跟俍叡一台 道明跟他女友一台

阿明跟小薇一台 我們就這樣開始實行今天的行程

俍睿真是笨蛋 明知道我懶惰 還要跟我騎一台協力車

當然 我不會幫忙倒騎囉 我就坐在後面吹風囉

這對小倆口真是看的刺目 正在熱戀中

好甜唷!!
開始飄著小小雨 我們就跑到老闆的店裡躲雨

超無聊 老闆 就打開卡拉OK讓我們渡過 等待的這段時間

俍睿真的很爆笑 還在那裡唱歌跳舞 都快要笑死 後來 雨欲來越大

慘了 泡湯了 食物 會熟嗎? 一直是我們關切的重點

大頭這時就回去了 因為 他還要趕著開車 不會吧 食物他還沒分享到耶

電機 阿凱 不畏風雨 守著那兩個窯 超感動的 因為 他們都淋濕了

而我們 卻無能為力 後來 阿祐終於來了 亨!! 真會挑時間

食物也差不多了 最好吃的是番薯 很甜 唯一的缺點 就是G

陳媽媽幫我們弄了蒜頭G 跟四物G 但是都沒熟 我們就跟老闆借了

廚房 把那兩支G 綜合烹調煮湯 喝湯第一口 覺得很奇怪 有四物跟蒜頭味

超妙的 !!

大家吃的很開心 唱的很開心 再來 繼續打牌 馬的! 我說 打輸的要到馬路中央

跳舞給路人看 結果 我輸了 !!

我就去路中央跳舞 大家 都在笑 羞死了!!

後來 大家各自回家 趁雨小 就回家

沒想到 雷雨配合的恰到好處 雨大到看不清楚前方 豆豆被雨打到不舒服

我只好把它慈在雨衣裡面 他也只好乖乖的躲在裡面

這就是今天行程的結果 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