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9:17:43bt19867577

仨人高雄之旅

今天下班 小薇舊約說要逛所有和欣的停車站 我想都沒想就答應ㄌ

因為心裡只想著玩 把時間排滿滿 來撫平心裡的不安穩

成員有阿銘(車長先生) 我和小薇(團員) 每個人都說我們瘋了 但是 我們年輕

有為 熱血沸騰阿 ! 依然還是無法阻止 這趟人來瘋
坐上和欣 開開心心 因為 想都沒想過 晚上還要上班的心情

再車上 有給他小瞇了一下 窗外景色 陽光充沛 綠意盎然

最喜歡 望著窗警發呆 隨著車子前進 奇蒙子也加速RELAX

過了仁德 岡山 楠梓 幾乎沒什麼特別 到ㄌ中正 喔~~~豁然開朗

離我們的目標 越來越靠近 仨人開始有了談笑聲 似乎在爲行程做準備

下車後 決定吃午餐 就到ㄌ小巷子 (餃子館)吃飯 好奇妙 居然走進去

卻帶我們朝地下室 這也能當餐館??

點ㄌ麻將麵 排骨拉麵 豬排飯 跟5顆水餃 吃吃喝喝 覺得這樣子玩

野滿好玩ㄉ 其實...

現在就GO GO 仨人共同的目標 -------旗津
我們坐248公車 都是年輕人 可是說話很沒水準 很粗 吃飽 真ㄉ好想睡唷

嗯~ 有點海味 很確定的是 到達目的地ㄌ

看起來 似乎沒變 跟細漢時的映像沒差多少 大家排好準備要做渡輪

渡輪的票價是15元 我們跑到船頭 去搶最好看風景的位子

但卻跑錯方向 船怎麼到著走 原來 這是船尾 ...

很酷的是 渡輪再停靠岸時 是橫著靠岸 超像螃蟹 以前都沒發現說

難道是船長的新花招 ??



GO GO 奔向很洋公園 太陽一直曬我 超熱的 又穿長褲 只好買短褲來換

走出來 超清爽ㄉ 不遠處笑聲不停騷擾我 看著阿銘 曉薇一直笑

G車 因為那件 很不搭 真的 其實. ..
耶!! 踏浪踏浪 只有我下水玩 他們兩在尋找貝殼 阿銘很聰明

想到用貝殼來拼字 我卻在意旁玩沙 ㄏㄏ

晴朗的天空 藍藍的大海 好舒服 沙灘的溫度 應該有40度吧 燙燙燙

在沙灘上聊天 其實也覺得偶爾這樣玩也不錯

雖然有些費工 面對於現在的景氣 實在負擔不了奢栘的娛樂

我們 這次 花錢 花的超省 !!
5點鍾了 是該朝下一個行程前進了 就是夢時代

邊走邊想 如果再回到建國搭捷運 我們一定趕不及上班 就決定取消行程ㄌ

坐上渡輪返回 這一次 還是猜錯渡輪頭跟尾 ㄆ~~真是三個笨蛋

再會吧旗津 這真是很美地方 回到建國站 耐心的等車 哪來的貓

曉薇跟牠玩的很開心
坐到九如 我們被趕下車 好無奈 因為誘捕人上去 只好下車

繼續的耐心等候 大概7點多左右的車

上車 應該不會再有問題了吧 很快的闔上眼睛

仨人的高雄之旅 結束 PERFA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