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6:37:39bt19867577

毫無頭緒

最近

心頭悶悶的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阿雜!! 我好像越來越不了解自己了 不

了解自己需要什麼 在意什麼 想要什麼 只想要找一個冷靜的空間 把我的

思緒冷凍起來 雖然 每天都還是正常的上下班 但是 我的心卻一直在放空

落東落西的 沒有認真的的感覺 整理好自己10點上床睡覺 卻還沒12點

又無緣無故醒來 就睡不著覺了 我 找不到自己 怎麼一回事 卡到陰嗎??

或許是疲倦狀態 生活作息整個亂掉 可能 該去尋求醫生了 !!

同事 都覺得我上班很吵 但是 為什麼 回家 卻一句話都不想說ㄋ??

跟家裡的人 感情沒有變阿 就是 一句話都不想說 一件事都不想思考

我到底怎麼了...






前幾天

我的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郁伶 我們又突然聯絡了 她讀大學五年級了 一直住在

大里 我們 好幾年沒有見 突然要見面了 有點好緊張唷 其實她也害怕看到我

怕我們之間 時間造成的距離 會說不出話 ㄏㄏ 應該不會這麼糟吧!!

本來約好 要去外面吃飯 因為時間的關西 還是約在我家ㄌ 一到我家

就笑笑的解除尷尬 但是 沒說幾句話 又批哩趴啦說不停了 真受不了

因為太突然 我連飲料 都沒準備 就決定 去清心買杯飲料 清心 離我家

有一段距離 她卻要求用走的 我頓時傻眼 免強答應 我們 國小到國中 一直到

高中 只要我們想要幹嘛 都一定用走的 這次 是好幾年 都沒這樣步行的一起

去買過東西 今天 讓我好感動 我們 好像找回了 小時候的感覺 好幸福

也好懷念 路途 反而一點都不遠 真希望 以後的日子 還能像今天這樣 無憂

無慮 看來 我們 沒有因為時間的變化而淡化感情 也沒有因為環境的變化

而找不到對方 其實 我們一直在對方心裡 有著別人看不見的感情

這就是 真正的好朋友 對吧??